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研究生课程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做好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全面了解学院现阶段的研究生教学水平及运行状况,2022年5月19日外国语学院分方向举办了2022年春季研究生课程学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常辉、副书记朱一凡、副院长陶庆分别主持21级博士生课程座谈会、21级学术型硕士学生座谈会,以及21级翻译硕士座谈会,全体21级研究生参加。

学院院长常辉主持21级博士生座谈会

学院副书记朱一凡主持21级学术型硕士座谈会

学院副院长陶庆主持21级翻译硕士座谈会

       座谈会中,学生们针对各学科任课教师的授课情况畅所欲言,提出了对课程设置和内容的意见和建议。博士研究生建议增设博士生workshop,学习眼动、ERPPython等技术。学术型硕士建议对一些课程的内容和设置进行一些优化,翻译硕士建议对一些课程的考核方式进行适当调整。三位老师在座谈会现场对同学们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认真记录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在会后进行认真讨论和研究,做出相应的调整,尽量满足学生的合理需求,提升课程质量。

      此次座谈会是对学院教学工作的一次检查和督促,能够帮助学院和教师进一步了解学生在学习上的具体需求,为完善培养方案和课程提供反馈,为今后更有效地开展教学和人才培养提供依据,也对学生更好地规划今后的课程学习和个人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