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党建研究课题中期考核顺利举行

作者:李玥   发布时间:2022-05-09   阅读次数:-

5月6日,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党建研究课题中期考核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副书记邢连清、朱一凡、组织员及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学生党建工作指导教师、组织干事和宣传干事参加会议并交流讨论,会议由丁剑主持。

 

 

各课题负责人分别从研究进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下一阶段研究计划三个方面对研究课题进行汇报。四个立项课题涉及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的融合研究、党员教师在教书育人中的引领作用、红色展馆中英翻译传播研究等方面。研究工作将党的理论与调研、实践相结合,积极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并有效支持了日常学习、学科建设和管理工作的开展。

 

 

丁剑肯定了四项课题在各支部和广大党员的支持下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研究课题较好地结合学科、工作特点,贯彻“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的要求,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紧密融合。下一阶段各研究课题应及时总结梳理,灵活调整受疫情影响的研究计划,在本学年末课题结项时形成系统完整的研究报告。

 

 

2021年度党建课题研究是第一次尝试在学院层面设立研究课题。通过本次中期答辩旨在进一步促进基层党支部对党建工作的思考,提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凝练总结、提炼成果,营造良好的党建研究氛围,不断提升学院党建研究质量,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为建设一流外语学科与和谐外语学院提供支撑。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