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外国语学院五一前夕慰问教职员工

作者:杨晓红   发布时间:2022-05-03   阅读次数:-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生产生活、工作学习的常态。无论是坚守校园或居家办公的在职员工,还是退居二线社区抗疫的退休教师,每一位外院人的健康和冷暖,始终牵动着学院党委的心。

      收到校工会转发的上海市总工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工会为职工配送生活必需品的通知》后,学院工会快速响应,积极行动,先期召开了线上工作会议,依托各工会小组调研了教职工生活需求与愿望。在校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学院工会积极联系了7家供应商,从资质审核、性价品质、品种搭配、物流配送、防疫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全面比较,遴选出2家供应商。4月25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商议为教职员工购买发放抗疫慰问物资事宜,圈定了最终的供应商,确定了采购方案和预算支出。

      与此同时,物资采购和配送的相关细节和具体落实工作也紧锣密鼓地协调开展。院工会和退管办预先完成了礼包派送信息的初步收集统计,4月28日一天工作人员核对、整理完毕配送地址数据,并按照行政区划和居民小区归类;供应商和物流公司加班加点配货装箱;在29-30日两天之内,满载学院关怀和心意的近300“爱心大礼包”终于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五一假期之前顺利递送到了各位老师的手中。

      在大礼包派发过程中,学院工会全程跟进,做实做细保障工作:关注提醒物资收讫消杀、及时交流物流进展信息、解答相关问题,以确保物资安全及时地送到学院老师们手中。

 

      陆续收到爱心大礼包的教职员工们纷纷感谢学院及时、暖心、贴心的关怀!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外院人凝聚一心,众志成城,各守一方,期待花开疫散、校园相见的那一天早日到来!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