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为全校研究生义务开展英语俱乐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1-06-25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为全校研究生义务开展英语俱乐部活动
 
    从乍暖还寒的三月到烈日炎炎的六月,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组织的Go-go 英语俱乐部活动每周三下午12:15-3—15:00火热开展着。该俱乐部主要以突破英语口语为主题,为全校硕博士生义务服务,历时14周。在党支部老师的现场指导和组织下,参与的硕博士进行专题性的口语交流互动。指导教师随堂做相应的口语讲座和方法指导。本期活动的开展旨在培养学生努力练就发音纯正、语流到位的英语口语,为日后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奠定坚实的语言基础。
    正是Go-go英语俱乐部营造的这种爱英语、学英语、用英语的浓厚氛围和搭建的这样一个交流互动的活动平台吸引了络绎不绝的硕博士生们来参与。大家用英语就教育与素质、旅游与人生、体育与健康、网络与全球化等或经典或时尚的熟悉话题进行热烈的交谈,人群中不时响起阵阵会意的笑声。每次三个多小时的口语活动感觉很快结束了,同学们意犹未尽,不肯离去,热切地期待下一周活动的早日到来。
    本期的活动是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老师们争先创优、奉献立教的一个侧面。据悉,近十年来,外院公外研究生教研室党员教师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与时俱进,发扬奉献精神,每年坚持义务为在校硕·博生举行一系列的英语知识讲座,组织英语口语俱乐部,帮助学生拓宽英语知识面,全面提高口语·写作·口译与笔译等应用能力,用党员教师的模范行为与积极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影响学生。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