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杨振斌书记走访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员工

作者:陈柳华;摄影:杨东东   发布时间:2022-04-02   阅读次数:-

4月2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来到人文外语楼,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教职工,相关学院党委书记丁剑、齐红,副书记朱一凡、陈丽璘等留校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杨振斌介绍学校疫情防控的整体情况及相关工作部署。他表示,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局势向好,防疫工作进入新的阶段,这是全校师生齐心协力所取得的阶段性胜利。同时,他要求,学院师生坚决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师生要继续保持定力,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决守护校园健康安全。

学院领导汇报了相关单位的总体情况。目前学院师生情况良好,全院师生将继续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