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林忠钦校长走访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员工

作者:陈柳华;摄影:杨东东   发布时间:2022-03-28   阅读次数:-

3月26日中午,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来到人文外语楼,亲切看望慰问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教职工,相关学院党委书记丁剑、齐红,副书记朱一凡、陈丽璘等约二十位留校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学院领导汇报了相关单位的总体情况。疫情发生以来,留校教师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在各方面防疫工作上高效推进,有序完成。除了认真完成线上教学,为学生楼栋送餐、及时排摸关心师生身心健康,携手校友共渡特殊时期。目前学院师生情况良好,全院师生将继续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林忠钦代表学校党委对一线留校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疫情防控局势全面好转,但仍需“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叮嘱各位教师做好健康防护,保持身心健康,同时密切关心校内外师生,提醒师生们加强自我保护,合理安排学习、工作和生活。相信交大人毫不松懈、凝心聚力,定能携手共筑抗疫堡垒,打赢抗疫硬仗。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