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校史剧排演启动会

作者: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2-25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筹备校史剧分幕演出、展现学生风采风貌,2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积厚流光》校史剧排演启动会在杨咏曼楼224顺利召开。经过前期动员与意向征集,十余名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学工办主任刘延出席指导。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陈嘉翌主持。

会议中,陈嘉翌首先对同学的踊跃参与表示感谢。她希望同学们在排演合作中群策群力、博采众长,在既有剧目的基础上,结合学院特色、自身特长发挥创造,积极展现外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随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校史剧分幕片段,在会上各抒己见,就舞台剧中的角色形象与表现形式提出创新意见。

最后,刘延总结表示,校史剧浓缩再现了学校125年间因图强而生、因改革而兴、因人才而盛的辉煌历史。本次演出既是同学们风采展示的契机,也是一次能够跨越时间藩篱的对话、一次关于重温理想信念的旅程。他希望大家在排演中不断加深对于校史校风的理解,发扬努力拼搏、敢为人先的交大精神。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