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教师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3   阅读次数:-

 22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任职宣布会在杨咏曼楼300号会议室举行。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忠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党委组织员郭非,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郭非主持。

郭非宣读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的任命决定,由常辉同志担任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IMG_1338

常辉对学校学院的信任培养表示感谢。未来,将加强学习,一如既往地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抓住时代发展机遇,勤勉工作,带领全院师生逐步实现学院的“十四五”发展目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努力把外院建设成和谐、美好的世界一流外语人才培养和科研机构,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信任、期望和重托。

IMG_1353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对常辉同志的任职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将与常辉院长携手努力,党政同心,团结全体教职工,凝聚发展合力,为学院“十四五”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在交大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中作出外国语学院应有的贡献。

IMG_1370

张安胜在讲话中对常辉同志的任职表示诚挚祝贺,期待常辉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攻坚克难、敢闯敢拼,锐意进取,励精图治。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致、共同前行。同时,张安胜强调,面对未来,任重道远,希望学院全体教师紧跟学校发展步伐,乘势而上,接续奋斗。

IMG_1378

林忠钦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在过去几年中,学院的学科建设取得了显著进步。他希望,今天的任命仪式能够鼓舞外国语学院的教职员工再接再厉,奋发前行。林忠钦对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不断深化学院教学改革,做好学校公共教学工作,应学校飞速发展的需求;二、继续做好外语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做好双学位人才培养模式;三、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进和培育更多的优秀教师,满足人才培养需求;四、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与学校的优势学科紧密结合,走学科交叉道路,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将学院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