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关工委新学期工作会暨本科生发展对象答辩会

作者: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2-22   阅读次数:-

2022年2月22日,关工委外国语学院分会新学期工作会暨本科生发展对象答辩会在杨咏曼楼226会议室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红梅、关工委副主任何小凤、特邀组织员喜苏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建指导教师刘延、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书记陈嘉翌主持。

首先,刘延就新学期关工委工作设想作简要介绍,梳理了党员发展现状,汇报了“读懂中国”、毕业生远航教育、“老同志讲故事”等活动的初步构想。与会领导老师就学生党员培养发展机制、“读懂中国”访谈对象、学生党员毕业远航教育、“五老”红色主题教育讲座等议题展开讨论,初步确定了工作方案和推进计划。

随后,13名本科生发展对象候选人从入党动机、学业生活、志愿服务等方面作答辩陈述,评委就思想认识、社会实践、未来发展方面等对候选人展开提问,对学生思想政治追求、现实表现情况、未来专业发展等提出了中肯意见。同学们纷纷表示,答辩不仅是对思想觉悟的考察,更是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

通过本次活动,密切了老党员同志与青年学生的联系,进一步发挥老党员同志在发展学生党员方面的教育引导作用,加强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培养,助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稳步前行。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