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佳节又元宵,十五话团圆”主题活动

作者: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2-17   阅读次数:-

虎跃龙腾,春满人间值此农历壬寅年春节尾声,外国语学院于2月15日组织“佳节又元宵,十五话团圆”主题活动,邀请中外师生一齐品元宵、庆元宵,烘托中华佳节幸福温馨的团聚氛围,体悟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文化底蕴,欢度难忘元宵,喜迎崭新学期。

本次活动预告推出后,吸引了全院师生的热烈关注活动现场更是喜气洋洋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美好瞬间。

活动前期,学院采购了元宵,从芝麻、豆沙传统经典风味,到玫瑰花、莓莓榛蛋黄流沙彩纹汤圆等独具创意的新奇口味品种虽然不同却都承载着对团圆幸福的希冀在场同学自发承担了煮元宵的任务分工合作,体验亲手制作美食的乐趣。

随着元宵出锅,现场气氛也达到了高潮。大家观看春晚录播,交流春节记忆,碗碗元宵,盈盈笑语,化作对新年的愿景,许下对春天的约定。

元宵佳节,凡事圆满草木萌发,春山可望所有交大外院人带着这份专属于壬寅虎年元宵的浪漫跟随春天的脚步出发一往无前开启新征程追梦笃行,不负韶华,书写新一年的灿烂华章!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