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办公室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上海交通大学在校生参赛报名通知

作者:刘佳   发布时间:2022-01-14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是经过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

      为促进我校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大家英语学习的兴趣,我校将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本次竞赛报名仅针对上海交通大学在校学生参赛报名(不接受其他学校同学报名),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缴费的方式,报名流程和时间安排如下:

报名和缴费网站:https://www.saikr.com/neccs/sjtu/2022

缴费标准:50元/人

报名缴费时间:2022年 3月1日-3月20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考试前请自行在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初赛时间地点:  2022年 4月 17日 星期日 上午 9:00-11:00  交大闵行校区

决赛时间地点:  2022年 5月 15日 星期日  上午 9:00-11:00  交大闵行校区

 

特别提醒:请各位同学将所有报名信息项信息填写完整,以免影响报名。报名后请务必及时关注本网站及各网站通知谢谢。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年1月14日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