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学生党支书述职会议

作者: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1-07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工作通知》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2022年1月5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学生党支书述职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一凡、副院长张红梅出席指导,会议由学生党建指导教师刘延主持。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8fd5fe78b4a9ae211532f2a4a63934.jpg

6位学生党支书聚焦支部党建年度任务,围绕基础党建、重点工作、特色举措、工作成效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大家立足实际工作,讲成绩、摆问题、谈打算,详实地反映了党支部工作的成绩和不足,认真思考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30483d0c8a23d0b408ebafbd32aff5.jpg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cb4314132dbd6fe0b3e03c17a2c022.jpg

张红梅充分肯定各学生党支部取得的成绩,逐一点评支部工作。指出学生党支书要不断学习和提高工作水平,发挥党支部的基层堡垒作用。要求党支书坚定理想信念、密切联系群众,重视组织有助于辐射教育更多同学的党支部活动。

朱一凡代表学院党委对学生党支书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党支部要以此次述职会为交流提高的契机,进一步深化落实具有特色的党支部活动设计,做到一支部一特色;同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重视协同发力,推动学生党建工作稳步发展。

本次会议将学生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激励学生党支书在新的一年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紧抓党建工作,完善党支部建设,加强政治作用发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