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作者: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1-12-23   阅读次数:-

12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在杨咏曼楼300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一凡主持,副院长张红梅主讲,2021级本科、研究生全体参会。

会上,张红梅肯定了同学们入学以来踏实进取的求学态度,说明了考场违纪、作弊行为及其严重后果,提醒同学们务必审慎仔细,勿存侥幸心理。她谈到,期末考试是检验大家一学期以来学习成果的机会,也是及时诊断学习方法、调整学习状态的契机,希望同学们坚守求学诚信底线、延续学院优良考风,积极备考、认真迎考、踏实应考,交出诚信答卷。

朱一凡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指出同学们考前应将更多精力集中在查漏补缺、能力提升,要正确地认识考试、平和地迎接考试。她再次强调学校和学院对考风考纪十分重视,希望同学们考出成绩、考出风格。

外国语学院通过集体教育、主题班会开展了考风考纪教育和诚信教育,结合典型案例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诚信意识和纪律观念,自觉抵制考试作弊行为。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考试观的基础上,做好考试期间学生的心理疏导和保健,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期末考试氛围。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