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一二·九”歌会慰问活动

作者:李祯妮   发布时间:2021-12-08   阅读次数:-

12月8日晚,外国语学院与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航空航天学院、体育系组成的五院联队齐聚杨咏曼楼300号报告厅,举行“一二·九”歌会前最后一次联排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一凡出席并对联队成员进行慰问。

联队成立一个多月来,同学们全情投入到每周一次紧锣密鼓的训练和霍英东体育中心的数次合练中,对发声、咬字、节奏、队形、表情等细节不断打磨,提升演唱水平,熟悉舞台环境,精益求精,渐入佳境。

几遍唱罢,活动进入慰问环节,朱一凡致辞并对联队师生致以亲切慰问。朱一凡充分肯定了联队成员显著的训练成效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并对联队师生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她谈到,“一二·九”歌会是学校每年一度盛大的主题活动,以美育为载体,引导师生通过演出革命歌曲感受奋斗青春,汲取前行力量。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段宝贵的青春记忆,在嘹亮歌声中抒发赤诚之心、奋斗之志,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活动最后,朱一凡为同学们发放慰问品。五院铿锵动梁尘,剑指歌会续丹心,预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展现最为昂扬向上的姿态,唱出精神、唱出精彩!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