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留学生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0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19日,外国语学院例行开展留学生诚信教育会议。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外国语学院留学生的诚信守法意识,普及法律法规和校级校规知识。外国语学院分管留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在校留学生参加了活动。

首先,负责人结合一些真实实例向留学生讲解了诚信守法的重要性,解答了留学生关于校规校纪和疫情防控相关的疑问。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诚信教育让他们提高了遵纪守法、诚信感恩的意识。会后,留学生签署了诚信承诺书。

39931606897211_.pic_hd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