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举行“公文处理规范与写作要求” 专题讲座

作者:杨东东   发布时间:2021-11-23   阅读次数:-

11月23日下午,为进行学院行政管理人员专业化建设,提升学院行政人员公文写作能力,教工行政党支部特邀请校党政办张小远老师为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开设“公文处理规范与写作要求”专题讲座。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1cb05c636601ef9d86d636c7e23a4d.jpg

张小远从公文的定义、总体规范、种类、格式、行文规则等方面介绍了如何起草不同类型的公文,向大家分享了如何在平时的工作过程中积累公文写作素材的经验。同时,他建议大家在公文写作过程中,要多读多写多想多改,只有经过反复的练习,才能写出符合规范的高质量公文。

学院行政人员也根据二级学院实际工作需求,向张小远老师提问并进行互动交流。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