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新进青年骨干教师与行政人员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6   阅读次数:-

11月12日,外国语学院组织新进青年骨干教师与行政人员赴上海市东方绿舟进行团建活动。活动经学院党政办组织,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一凡的带领下,学院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导师团导师代表、行政人员等20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团建。

活动现场,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家分成3组进行团队比赛。各团队集思广益,充分发挥协作精神,商定队名,制作队旗,积极参加团队竞赛项目。

此次团建活动的成功举行,增进了学院新进青年骨干教师与行政人员之间的互相了解与信任,同时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为学院教学科研能力建设和行政人员工作效能提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