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来学院交流访问

作者:杨东东   发布时间:2021-10-29   阅读次数:-

10月25日,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黄宏发一行5位教师代表来学院交流访问,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一凡、院长助理郇昌鹏以及教师代表在杨咏曼楼316会议室进行接待。双方主要围绕大学生公共外语教学改革和外语类本科保送生招生改革进行交流。   

 

朱一凡和郇昌鹏主要介绍了学院的大学生公共外语教学改革。为解决大学英语教学“费时低效”的问题,学院在2014年3月就开始探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科学评价和反馈体系,并提出“学、教、测一体化”改革方案。该方案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学内容改革和课程体系建设为主导,以智能技术应用为手段,以能力提升和立德树人为目标,以评估体系建设为抓手,不断进行体系构建和实践探索。经过多年实践探索,学院已经取得了比较显著的成效,形成了卓有成效的、可复制、可仿效的成熟体系。

  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也介绍了本院的大学生公共外语教学改革成果及外语类本科保送生招生情况,并与学院进行了充分交流。此次交流访问的顺利举行,为后续双方的多层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