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李玥   发布时间:2021-10-30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27日,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在杨咏曼楼225会议室召开。会议就“一院一品牌”创建、近期党建工作重点等开展了交流分享。校机关党委副书记、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指导联系人陈鹏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副书记邢连清、朱一凡、组织员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工作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丁剑主持。

陈鹏围绕“一院一品牌”创建背景及校内其他部门的党建工作经验分享等方面做了介绍,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学院从愿景目标、学科特点、问题导向等方面切入,梳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的融合情况,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落实“一院一品牌”创建工作。希望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深刻理解上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将上级精神转化成可操作的规程;党委对支部,支部对党员,要理直气壮提要求,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上水平。

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目前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不足,表示后续将进一步探索推进支部特色活动,力争实现“一支部一特色”。

邢连清传达学校巡视反馈相关问题整改工作精神、学校近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精神、教育部关于开展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精神。希望各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积极创建“一支部一特色”,支持“一院一品牌”创建。

丁剑向学校对学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上级要求,结合学院学科特点,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入融合,积极推进“一院一品牌”创建。希望各党支部在近年来围绕业务抓党建的基础上,进一步谋划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加强与广大党员群众的沟通交流,督促党员继续加强“学习强国”学习,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上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