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领导到访外国语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作者:陈柳华   发布时间:2021-10-15   阅读次数:-

10月14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到访外国语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常务副院长常辉、副院长张红梅、副书记邢连清、副院长彭青龙,以及学院中层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常辉围绕“十四五”规划,从党建工作、立德树人、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外国语学院的情况作简要汇报。

学院主要领导及教师代表在办学条件、学科发展、招生规模、科学研究等方面做了进一步交流。

张安胜对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应继续完善、落实“十四五”规划主动对接学校发展目标,充分发掘院内资源,探索学院发展特色,入主流、有特色,不断寻求机会、不断创造机会,为交大“综合型、创新型、国际化”的发展新战略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