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办公室

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德语专业八级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4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德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下简称“外指委德分委”)和《全国高等学校德语专业八级考试大纲》的要求,外指委德分委决定于 2022 年 3 月 11 日(周五)举行全国德语专业八级考试。考试合格者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考试中心颁发考级证书。各校 德语专业四年级的本科生(2018 级)、有本科学籍的往届学生、具有 2020 年全国德语专业八级考试参试资格并符合考试资格保留规定的学生自愿报名参加并缴纳相应的考试费用。
具体事项如下:
1. 考试时间:德语专业八级考试定于 2022 年 3 月 11 日(周五)上午 8 点举行。(考试前另发考试具体时间安排及监考要求)
2. 报考资格与参考对象:报名考生必须是正规录取、教育主管部门备案的德语专业四年制在校本科学生(德语专业四年制在校本科学生(2018 级)以及有 具有 2020 年全国德语专业八级考试参试资格并符合考试资格保留规定的学生。

3. 我校2017级和2016级保留考试资格或补考同学可以申请异地考试,请与学院备案后申请异地学校。报名本校考试请与刘佳老师联系报名。

 

请2018级班长尽快到学院教务办公室领取报名签字确认单,请于10月20日前将报名确认单交给学院。

 

交大外国语学院

2021年10月14日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