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陈柳华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次数:-

   9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陶庆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向学院教师传达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精神。他强调,巡视是党章规定的一项重要制度,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突出教书育人中心工作,以育人神圣鲜明导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将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把握新时代教育工作规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推进十四五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丁剑还宣读了学院干部任命决定,聘任外国语学院教师郇昌鹏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都岚岚为英语系主任,刘兴华为英语系副主任三位教师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

郇昌鹏对学院及同事的信任表示感谢,回顾了加入学院以来的工作,表示未来将在新的岗位保持认真、负责、高效的工作态度,不负学院期待,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都岚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紧紧围绕学院的发展目标,恪尽职守,服务好英语系的师生。

刘兴华衷心感谢同事给予的信任,表示会竭尽所能协助系主任做好英语系的管理服务工作。

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常辉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新学期工作重点。他强调,学院各部门应密切配合、加强交流,做好常规工作,积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专家评审;新学期将继续增加科研投入,建立社科重大项目的培育机制,落实各项重点科研任务加强人才引育,梳理行政队伍,引进优秀师资,提升学院管理和教研水平;在社会服务方面,要发挥专业优势,提升中国文化传播能力,讲好中国故事,扩大社会影响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一凡主持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今年,外国语学院共有11位教师担任新生班主任,朱一凡向广大老师对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学院主要领导为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金晶向学院教师就2021年闵行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做说明,感谢全体教师对换届选举工作的支持。

凝聚共识同奋进,群策群力促发展。新学期,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将以崭新面貌继续全力以赴、砥砺前行,为努力创建一流外语学科及和谐外语学院接续奋斗!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