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陕西招生组在外国语学院召开新生座谈会

作者:陈钰如   发布时间:2021-09-15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6日,上海交通大学陕西招生组在外国语学院22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陕西省新生座谈会。陕西省招生组组长、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一凡,陕西招生组成员教师郇昌鹏、甄凤超、陈钰如,三位老生代表及30位陕西省新生代表出席座谈会。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一凡主持了本次会议,她首先代表陕西招生组全体成员祝贺2021级新生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上海交通大学,并祝愿新交大人能够学在交大,学有所成,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本次新生座谈会的交流互动环节采取了游戏形式。游戏将30位新生分为三组,由三位老生分别带领围坐成一圈,同学们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相互自我介绍,同时记住全组成员的名字与学院,随后进行比赛。互动环节气氛热烈,笑声阵阵,使得新生们很快从拘谨紧张的状态中放松下来,融入到与老师、同学的交流中去,是一次行之有效的破冰活动。

       之后师生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老师们对交大的分级考试、平台分流等政策做了详细的介绍、老生们则对如何规划大学生活、选课等给出建议,新生们也对本次招生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对后续开展招生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