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06-22   阅读次数:-

6月21日,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进行分组学习。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对学史崇德提出的明确要求,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崇德,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一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二要崇尚造福人民的公德,三要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

中心组成员对“学史崇德”进行研究学习。通过对党史中革命人物的分析,和革命故事的讲述,成员们认为,广大党员要向老一辈的革命家学习,须在守德致远上下功夫,自觉践行忠诚老实、公道正派、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品格,坚持法纪红线不可逾越,道德底线不可触碰。作为基层干部,一定要做到慎微慎独,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一个有益于民族复兴、教育发展有用的人。

丁剑总结学史崇德专题。学史崇德就是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牢记作为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