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06-08   阅读次数:-

5月31日、6月7日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进行分组学习。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介绍学史增信的背景,回顾了1928年7月,共产党军队以少胜多取得黄洋界保卫战胜利的故事,引导成员感悟共产党员对于革命的坚定信念和对革命队伍的坚定信心。

中心组成员对“学史增信”进行探讨,并发表自己的感悟。他们表示,历史是一面镜子,它不仅仅照亮了现实,也照亮了未来。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我们才能更好地了解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学史增信,就要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坚定信仰担使命。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国际环境错综复杂,世界经济陷入低迷期,全球产业链、供应链面临重塑,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明显增加。越是在这样的时刻,我们越是要坚信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凝聚力量,坚定信念,共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