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六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王星,陈柳华   发布时间:2021-06-23   阅读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外国语学院吴银庚、曹志慕、吴培德、陆旭辉、苏进琪、黄德宏六位老党员获此殊荣。

6月17日下午,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党委副书记周承分别为老党员们颁发纪念章和献上鲜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对黄德宏等老党员同志表示由衷祝贺。黄德宏老师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社会主义道路,为祖国继续发光发热。

1.jpg

由于身体或路途原因,部分老党员未能亲临现场。学院党政领导将纪念章一一送至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吴银庚老师对冒雨送去纪念章的学院领导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闪闪发光的纪念章让他想到百年来党做出的丰功伟绩,改变中国的革命先驱、顽强不屈的民族英雄和建设祖国的科学精英。如今他虽是耄耋老人了,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仍激励着他们这一代人,同时也祝福祖国在党的领导下繁荣昌盛,和谐富强。

b58e4904a7e50ec0b9aa2013e115110.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邢连清和组织员李蓬赶往江苏昆山,为老党员苏进琪送去纪念章。苏进琪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今日又适逢神州十二号载人火箭发射成功,光荣在党五十年,有幸见证祖国的蓬勃发展,有生之年将继续牢记党的教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努力奉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红梅为吴培德老师送去纪念章,并亲切交流,表达对老一辈党员的关心和敬重。

邢连清、学院党委委员赵勇、学院党委组织员李蓬为曹志慕老师送去了纪念章,向曹老师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时间是客观的标尺,丈量着足迹的长度,检验着信念的坚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不仅是对为祖国进步、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老前辈的致敬,也是对年轻一代党员的鼓舞与激励。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将以老党员同志为榜样,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民族信仰,赓续红色血脉!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