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刘延   发布时间:2021-06-08   阅读次数:-

6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一凡主持会议,副院长张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朱一凡从考风考纪教育、军训工作、就业工作、安稳工作四方面进行了近期工作通报和部署,强调各班主任要关注学生复习备考状态,通过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同学复习备考情况,对学业困难学生提供专业帮扶。同时,各班级要发挥好新聘学生心理委员的作用,经常性组织开展班级朋辈交流、互助引导活动,促进学生心理健康。

张红梅对近期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说明。要求班主任、辅导员明确防疫职责,坚守校园疫情防线,坚持防疫不放松。针对因客观原因错过上一轮集体接种的学生,班主任要做好通知和引导工作,争取在新一轮接种中及时补种,共筑防疫屏障。

与会班主任就近期班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通过期末班会及时传达学校、学院的通知精神,落实好近期工作,确保期末平稳有序。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