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十代表团举行代表团会议

作者:陈柳华   发布时间:2021-06-03   阅读次数:-

6月1日,上海交通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十代表团在外国语学院107会议室举行代表团会议,审议讨论学校“双代会”各项报告。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周承、校工会专职副主席戴宝印以及来自外国语学院、凯原法学院、人文学院以及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的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主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教工代表会议\1.全景.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教工代表会议\2.领导侧影.JPG

会上,与会代表选举丁剑为团长,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丽璘、凯原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玮、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校工会兼职副主席郭俊华为副团长。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在发言中一致表示赞同学校各项工作报告,认为过去一年中,在校党委领导下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令人振奋。校工会及二级工会围绕思想引领、民主管理、员工服务等方面举办丰富活动,让教职工们在交大拥有“幸福感”、“满足感”和“归属感”。会上,代表们也结合学校及学院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加强文科建设、管理队伍建设、新文科平台建设、教职工福利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H:\DCIM\100CANON\IMG_0035.JPG

H:\DCIM\100CANON\IMG_0194.JPG

周承作总结讲话。他希望文科院系要深刻认识和把握 “三新一高“要求,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将文科的学科特点和展现度相结合,紧密对接国家和学校的发展需求,争取更大发展。同时,他对在座代表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也对过去一年代表们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希望代表们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交大“综合型、创新型、国际化”的发展新战略共同奋进。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