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陈嘉翌   发布时间:2021-05-1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和“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工作要求,5月8日中午学院学生党支部季度工作例会在杨咏曼楼225召开。学生党建指导教师刘延主持会议,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会。结合近期实际,讨论布置学生党支部第二季度重点工作。

会上,刘延对开学以来学生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传达了上级党委的最新工作指示,预告了党建实践、共行计划等重要活动。参会党员骨干对下一阶段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作百年献礼视频、制作政治生日纪念卡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研讨交流。刘延强调各学生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的有关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校院两级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支部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营造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