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参加上海交通大学首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作者:刘延,陈柳华   发布时间:2021-04-19   阅读次数:-

暮春四月暑未至,热情似火正当时。2021年4月17-18日,上海交通大学举行首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副书记朱一凡带领三十六名学子参与其中,奋勇拼搏、荣获佳绩。

开幕式上,丁剑、朱一凡带队入场。学院入场方阵结合院系学科特色,配合趣味标语拼图,师生齐呼院训,步伐整齐有力,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在随后的赛事中,我院学子展现出顽强的意志品质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最终,陈韵婕同学勇夺女子跳高、女子百米双料冠军;曹蕾、陈韵婕、谢佳宁、许以诺四位同学在女子4X100米比赛中突破学院历史成绩,喜获亚军。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6dd073e6f3ca6ab5b0b61ba4a64c93.jpg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52060755bfbc9e7a25dec2ebd3a89b.jpg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1752b81494d8a30875612741a21db5.jpg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2758fe4b355acdf83352243bbf9c3b.jpg

运动会期间,学生会也为参赛选手提供后勤保障服务,提前购置补给物资,并安排工作人员轮流值守,细致入微,面面俱到。

本次运动会是上海交通大学恢复举办的首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各项田径赛事既激发了学生体育运动热情,助力形成运动风尚,又提升了班级集体凝聚力。外院学子也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发扬运动场上的拼搏精神,真正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踔厉奋发,矢志一流,以实际行动践行“在第二个百年征程,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青春誓言。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