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欢送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

作者:陈柳华,任祝景   发布时间:2021-03-26   阅读次数:-

时值三月,骊歌响起,外国语学院为研究生毕业生举办毕业季活动。

3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祖国强盛,我的责任”毕业生远航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副院长张红梅出席活动,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院团委书记刘延以及毕业班党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中午,学院领导班子,田艳、管新潮、尚必武、刘华文、杨炳钧、张鸿刚、魏啸飞、黄建香、施旻、赵勇、吴诗玉、Xu Xu、王金波、李菲、薛原、吴芙芸等导师代表,全体2021届毕业研究生相聚在杨咏曼楼前合影留念。同学们互相整理妆发,拂平衣衫褶皱,在欢声笑语中,定格了交大的三年时光,师生在签名板上写下道不尽的祝福与牵挂。

3月25日中午,学院领导和毕业生共聚学术活动中心,举行毕业会餐。丁剑、常辉等学院领导分别为毕业生送上祝福,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大展宏图;叮嘱同学们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发展紧密结合,勿忘“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并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荷叶亭亭处,风华正茂时。外国语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季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衷心祝愿学院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