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建党百年,不忘初心——记F1914101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谢佳宁,刘延   发布时间:2021-03-05   阅读次数:-

3月3日,外国语学院F1914101团支部举行了以“建党百年,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让同学们学党史知党恩,培养大家的爱党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bc82d7288172827b3921e08fb88d20a

首先,团支书谢佳宁主持开展 “红色社会实践朋辈经验分享”活动,由大四翁琪成学长向同学们讲述自己在江西革命老区的实践经历,并对在座同学提出了宝贵建议,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党史,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红色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感触良多。在经验分享后,谢佳宁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党史学习视频。大家直观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发展历程,也更体会到我党历经的艰辛和坎坷。

9474d327836bcd7cf2799c7c6b6e423

接着,谢佳宁带领大家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参与答题,丰富了党史相关知识,提升了思想认识。最终张瑞海同学在知识竞赛中胜出,获得纪念奖品。

最后,谢佳宁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党的正确领导带领中国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历史性成就。在这建党百年之际,青年学生要不忘初心使命,努力拼搏奋斗,铭记百年党史,展望美好未来。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