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暨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陈柳华   发布时间:2021-03-16   阅读次数:-

3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并学习讨论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出席会议,支部书记任祝景主持会议。

任祝景首先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报告号召全校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持续增强服务国家创新发展的能力,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更深层次改革,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而接续奋斗。任祝景指出,作为从事管理服务工作的的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构建综合性、创新型、国际化办学新格局而努力奋斗。

会上,教工七支部全体党员根据民主评议的要求,认真查找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认真回顾了自身在党性、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实事求是地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剖析,提出了今后的改正方向和具体措施。

针对党员们提出的“时间管理不够有效”“创新意识不强”等问题,丁剑在总结讲话中期待党员教师们珍惜交大工作平台,积极挖掘岗位意义,强化自我管理,努力创造优良氛围,共同为学院师生提供一流服务,为创建一流外语学科与和谐外院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强调了党员的纪律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更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照片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