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

作者:陈柳华,任祝景   发布时间:2021-03-02   阅读次数:-

   3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红梅、党委副书记邢连清、朱一凡出席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红梅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张红梅对上一学期班主任工作进行总结,对各位班主任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新学期开始,要及时了解学生状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方向和目标应充分发挥专业教师担任班主任的优势,帮助学生强化专业认知,培养专业兴趣,激发学习热情。张红梅还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分享实际案例,让各位班主任深受启发。

   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任祝景部署新学期班主任工作,围绕主题团日活动、本科生综合测评等工作做详细介绍。各班主任针对班级情况展开交流

   本次班主任例会,加强了班级与学院之间的交流沟通,为新学期各班级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