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作者:刘延   发布时间:2021-03-05   阅读次数:-

   3月3日,外国语学院在杨咏曼楼316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学院副院长张红梅,党委副书记朱一凡出席。会议由学生党建指导老师刘延主持。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2c8dc3b34cc5033631604eadb0217f.jpg

   刘延从基础党建、专题活动、近期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讲解和布置,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党委近期的会议精神,鼓励各党支部以迎接建党百年为契机,结合支部特色,组织学习、实践和庆祝活动,学党史、炼党性,以昂扬斗志和青春面貌向党献礼。

   朱一凡结合自己担任教工党支书的工作经历,勉励与会党支书严肃落实上级精神、科学规划支部工作,定方向、筑愿景、谋战略,凝心聚力,精益求精,把特色活动规范化、长效化进行下去。

   张红梅肯定了上一年度各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关切询问了学生党支书的个人学习和科研情况,鼓励大家踏实进取,勇攀高峰,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实干领飞“群雁”,推动支部工作蒸蒸日上。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0043cb7fde1eb874d0b3b58dcb6882.jpg

   会上,2020级硕士党支书王艺作为代表汇报了学生党支部春季学期工作计划。与会教师和同学进行了积极探讨,交流气氛热烈,会议效果良好。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