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研讨2021年度党建工作

作者:陈柳华   发布时间:2021-03-08   阅读次数:-

         33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研讨2021年度工作计划。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副院长张红梅、党委副书记朱一凡、组织员以及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工作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剑主持。

丁剑首先回顾了各党支部去年的工作成果。他指出,学院党建工作应紧紧围绕学校工作目标,发扬创新精神,体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他强调,教工党支部在积极学习党中央精神的同时,要重视将党的精神传递给年轻一辈的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加强与学生党支部的共建。

78bd31d8600f6f0100908065562fd57        

会上,与会人员对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结合各部门的工作实际对党建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详细讨论了七一前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学“四史”行走历史街区等活动安排。

院党委副书记朱一凡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站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教育事业的发展也将迎来新契机。新蓝图振奋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及时准确地向支部成员传达学院的会议精神,调动每一位党员的主观能动性,进一步全面推动学院工作。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