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陕西招生组组织交大学子寒假回访高中母校宣讲

作者:黄韶   发布时间:2021-03-02   阅读次数:-

2021年寒假,为进一步推进上海交通大学在陕西省的招生工作,外国语学院陕西招生组组织陕西籍交大学子寒假回访高中母校开展宣讲活动。此次“中学行”走访的学校均为学校优质生源基地,包括西工大附中、西铁一中、高新一中和龙岗中学等。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68648882214876213.jpg

宣讲会上,交大学子们从上海交通大学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理念和发展目标等方面做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和专业优势,以及近年来在陕西省招生数据。同学们还现身说法,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交大的学习生活体验。宣讲会上,还为参与互动的学子分发了交大纪念品。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让陕西高中学子更加深入了解了交大的历史与文化底蕴、优势学科与专业、特色班与培养方式、雄厚师资力量与良好的学习环境,受到中学师生及家长的好评。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79747069534687740.jpg

为做好本次宣讲工作,外国语学院陕西招生组为本次宣讲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1月5日,陕西省招生组精心组织了宣讲活动座谈会,陕西省招生组组长朱一凡,组员费明、黄韶等三位老师,以及毕业于西工大附中、西铁一种、高新一中、龙岗中学等中学的十余名交大学子共同商讨制定了本次宣讲会方案。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78818432817113845.jpg

同学们集思广益,制作海报、拍摄剪辑视频、选购纪念品等,为宣讲做好充分准备。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