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慰问春节留校学生活动

作者:刘延,摄影:余继英、刘延   发布时间:2021-02-09   阅读次数:-

新春佳节将至,2月8日,外国语学院组织慰问春节留校学生活动,校工会副主席杜夏明党委书记丁剑副院长张红梅党委副书记朱一凡工会主席赵晓红日语系主任吴保华及十余名班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225b8e85bd374c48e9df5d72e6c4c4.jpg

中午,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了欢度春节包饺子活动。留校学生与老师们一边包着饺子,一边交流学习、工作与生活,在拉家常中促进师生感情交流。

下午,学院领导丁剑、张红梅、朱一凡及思政教师任祝景、刘延等一行走访学生宿舍楼、图书馆看望慰问留校过年的学生,与学生贺新春话家常,代表学院向学生送上节日礼包和新春祝福。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51e8943bd7d40fc60a0ccba3fe920a.jpg

走访交流中,丁剑细致关心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的生活和学习,询问同学家乡防疫情况,叮嘱同学多和家人联系沟通,让家长放心勉励留校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继续发挥骨干作用,做好留校学生的贴心人共度暖心年。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311ec5d3aef4cc23d6ba14e03564ed.jpg

张红梅向留校同学介绍了学校新春文体活动后勤服务安排,提醒同学要树牢疫情防范意识增强体育锻炼,合理安排假期时间,注意劳逸结合。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ab00200b72d794f4bdc368a6308f31.jpg

在慰问假期在图书馆学习博士生朱一凡结合己的博士学习经历分享博士论文撰写心得,提醒同学早动手早准备,做好“提前量”、打好“主动仗”。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c843f310d10d40677452b33f8ae636.jpg

留校同学纷纷表示学院领导老师们亲切的关怀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浓浓年味寒假以来校学习生活各方面都有完善的保障,自己珍惜眼前一切,假期当成充电期,争取更大的进步。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