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包饺子,话情谊”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年迎冬至集体包饺子活动

作者:杨晓红   发布时间:2020-12-21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17日中午,杨咏曼楼四楼教工之家,阳光明媚,花儿盛开,一室欢声笑语。外国语学院妇女小家一家一品活动—迎冬至集体包饺子正热闹地开展。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邢连清,副院长张红梅,以及各系部、研究所和办公室的教职工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2020-12-17 112951.jpg

岁月荏苒,庚子年的时光在抗疫中开启,亦将在斗毒中落幕。这一年的时光,除却紧绷的抗疫之弦,外国语学院广大教师坚守于自己的岗位,笃实守正、精勤开拓、团结奉献,为外国语学院的日益强大与美好努力耕耘,默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年终了,大家聚在一起,叙谈成长,共话情谊。只见包饺子能手们一边热情地交流着工作与思想,一边随意地摆弄着手中的饺子皮,不经意间,各种形状与姿态的饺子陆续诞生了,有的像金元宝,有的像花朵儿,还有的像拖着小尾巴的小花鼠,或鼓鼓囊囊,或扁扁长长,煞是精致可爱!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累了坐下来,歇一歇。让我们沏上一杯沁人心脾的热茶,煮上一锅热气腾腾的香饺,让时光的脚步暂停,让静好的岁月留芳。在这里,我们互话今朝否泰,共绘明日蓝图,一起拥抱来年美好的春天!迎冬至集体包饺子活动氤氲着情谊,洋溢着温暖,为外院人一年的辛勤工作标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