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外国语学院师生精彩亮相上海交通大学第48届运动会

作者:邓梦寒   发布时间:2020-12-03   阅读次数:-

2020年11月,秋末冬初,天气晴朗。上海交通大学举行了第48届运动会,外国语学院40余名师生参与了开幕式。

 

 

 

我院教师在各运动赛事中各展风采。王越西老师和丁红卫老师分别获得了女子乙组立定跳远第一名和第四名,范黎坤老师获得了教工甲组女子100米蛙泳第二名和教工甲组女子50米蛙泳第三名,魏啸飞老师获得了教工乙组男子100米自由泳第四名和教工乙组男子50米自由泳第七名,张荔老师获得了教工乙组女子50米蛙泳第六名。尚必武老师、王金波老师、杨东东老师、蒋宇鹏老师在4*100米接力赛场上团结奋战,仇宽永老师和吕倩兮老师在100米跑赛场上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外院教师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本次校运会在欢呼和呐喊声中落下帷幕,师生努力拼搏精益求精的精神必将感染外院的每一个人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