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筑梦青春,畅想未来——外国语学院举办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作者:范典   发布时间:2020-12-01   阅读次数:-

为了迎接 20 级新生入学,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个性风采,外国语学院于11月25日在杨咏曼楼300号举办了以“筑梦青春、畅想未来”为主题的班级风采展示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副院长张红梅、党委副书记朱一凡、学工办主任任祝景、团委书记刘延以及2019、2020级各本科班级班主任。来自2019、2020级的十个班级参加了此次大赛。

张红梅为本次班风大赛致开幕词,对同学们团结一心的整体风貌表示了肯定,期待各班的精彩表演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随后,各班依次表演了节目。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有合唱、配音秀、短剧、推拿功法、舞蹈等等。20级日语班带来的短剧加合唱表演《幻化成风》展示了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班级风采;19级英语1班带来配音秀《Try everyth1ng》,模仿得惟妙惟肖;19级中医大针灸推拿班级同学表演了推拿功法,让与会观众感受到了少林内功的魅力;20级英语2班带来的诗朗诵《Love and Grow》诠释了爱与成长这一主题;19级日语班的合唱表演《世界上唯一的花》展现了他们“如花般盛开”的青春向上的风貌;19级德语班以真爱至上为主题的精彩串烧表演,从街舞solo到创意十足的合唱再到朗诵都十分令人难忘;19级英语2班的朗诵《Carpe Diem》,朗诵声情并茂、富有寓意和哲理;20级德语班的同学们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极富感染力;20级中医大针灸推拿班级的同学们带来了富有创意的串烧节目《美美与共》,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表演都让我们回味无穷;20级英语1班带来的合唱节目《Scarborough Fair》,优美的钢琴伴奏和婉转的歌声融合在一起,余音绕梁,也给本次的风采大赛拉上了帷幕。
 

20级日语班表演短剧、合唱《幻化成风》

19级英语1班表演朗诵《Carpe Diem》

20级英语1班表演合唱《Scarborough Fair》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级中医大针灸推拿班级获得最佳风采奖,19级德语班、20级日语班获得最佳创意奖,19级中医大班等3个班级获得最佳组织奖,20级英语1班等4个班级获得优秀风采奖。

外国语学院班级风采大赛在同学与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跨班、跨级同学们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认同感和归属感,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各班积极进取、和谐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风气。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