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中秋茶话会

作者:范典,李祯妮   发布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帮助新生缓解思乡之情,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外国语学院于9月30日下午在杨曼楼226会议室召开了“喜迎双节、情暖金秋”2020级新生中秋茶话会。学院副院长张红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任祝景、团委书记刘延、大一年级辅导员范典及十余名2020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茶话会。

63201604560949_.pic

首先,副院长张红梅老师代表学院新生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祝福大家双节快乐。张老师对新生提出期望,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提高本领;要尽快适应环境,互学互助;要心怀天下,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

接着,任祝景刘延两位老师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工作情况出发,对新生们的疑问做出解答两位老师谈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注重点滴积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也要着力培养兴趣爱好和技能不负光阴,顺利度过充实而美好的大学生活。

学院还贴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月饼和水果茶话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畅所欲言。有同学谈到,专业课程有一定难度,但是任课老师课后耐心细致地解答疑问,遇到困难时同学们也会热心相助,感受到了外院大家庭的温暖。也有同学表示,交大完备的现代化设施丰富了课余时光,各式各样的社团活动也打造了独特的校园文化,非常喜欢学校的环境,也今后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

63181604560949_.pic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