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2020级硕士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王博煜   发布时间:2020-09-23   阅读次数:-

2020年9月22日,外国语学院2020级硕士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杨咏曼楼22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刘延主持,副院长张红梅出席。全年级15位新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其中正式党员14人。

 

微信图片_20200922185528
 

大会伊始,刘延首先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建的基本情况,组织新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上海交通大学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强调党员要凝心聚力一同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挥好支部作为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的重要作用。着力强化学生价值引领,注重探索研究生党支部“学术成长、科研凝聚”的功能。刘延重点说明了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规定,号召党员同学要养成使用“学习强国APP”、“青年大学习”等在线学习平台的习惯,做到经常性学习。随后支部委员候选人进行了竞选展示,到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产生了王艺、王欣、王博煜、苏树苗四名支部委员。


微信图片_20200922185415微信图片_20200922185548
 

张红梅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提醒学生党员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勉踏实、积极进取,坚守学术诚信的底线,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平时的生活中,党员同学要注重与支委、同学进行交流谈话,做好支部宣传教育工作的同时,给同学带去组织的温暖。张红梅为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赠送了四史学习书籍,勉励大家从“学四史”活动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饮水思源、砥砺前行。会议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