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天津师范大学副校长白学军《国内心理学期刊论文投稿与发表》讲座通知

作者:丁红卫   发布时间:2020-08-31  

主讲人:白学军
时间:2020年9月3日20:00-21:30
Zoom会议号:917 314 70625
会议密码:722801

主讲人简介:
白学军为天津师范大学教授;天津师范大学副校长、心理学部部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心理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高等学校心理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心理学会前理事长。《心理学报》《心理科学》副主编,《心理与行为研究》主编。主要借助眼动技术探索汉语阅读的认知机制,如汉语读者在阅读中如何进行词切分?如何进行眼跳定位?当前的研究领域主要包括:汉语阅读的眼跳定位,儿童眼动控制的发展,阅读障碍儿童的词切分以及阅读中的新词学习。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0余篇。

联系人:言语语言听力中心 丁红卫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