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赛经典名句,促“四史”学习”活动

作者:蒋宇鹏   发布时间:2020-07-22   阅读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工会会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用典大赛初赛活动,促进学院广大教职工学经典、用经典,感悟经典中蕴含的思想精髓和真理力量,促进党员干部学“四史”、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促进大家深刻领悟新思想,自觉践行新思想,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一流大学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

学院工会在初期自主报名和民主推选的基础上确定了6名参赛名单。7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邢连清老师进行了赛前动员和致谢发言。邢连清在发言中表示期待选手们积极应赛,认真答题。同时更期待大家也能够利用日常的点滴时间充实文化知识,学无止境,将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和发扬下去。

动员会截屏.png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前三甲名单,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由校工会和校图书馆联合举办的复赛等系列活动。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