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李蓬   发布时间:2020-06-02   阅读次数:-

2020年5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上院512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党委副书记邢连清、副院长张红梅及教工支部书记和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思政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邢连清主持。

会议主要以推进落实外院2020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为主要内容,重点研讨了各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及优秀主题党日案例申报准备情况。各支部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目标,聚焦四个“再提升”,依次介绍了本支部的年度工作计划及拟开展的特色工作。

教工第一、二支部,结合大学英语教学,面向新生进行英语学习系列讲座及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讲座;教工三支部,开展研究生学术英语学习系列演讲、讲座;教工五支部,根据外语专业学生的特点,开展加强学科认知的系列讲座、进行价值引领和一对一的帮扶结对子活动;教工六支部,开展日语、德语专业学生经验交流分享系列座谈会;教工七支部,着力提升现代管理能力及服务效能系列交流座谈会;学生支部,开展学生志愿服务经验分享、学“四史”悟经典、做模范及线上参观活动等。与会人员就学院党委本年度拟开展的实践活动,以及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开拓思路,分享经验。各支部拟通过这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富有成效的主题党日活动实践,达到引领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立德树人和服务学校、学院改革发展中做出新的成绩。  

丁剑做总结发言,他点评了各支部的工作计划及拟开展的特色工作,并给予了肯定评价,同时就做好2020年的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