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学习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作者:李蓬   发布时间:2020-05-19   阅读次数:-

   2020年5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学习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党委书记丁剑,党委副书记邢连清、朱一凡,副院长张红梅及教工支部书记、组织员和学生党建思政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邢连清主持。

   丁剑传达了学校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度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19年执纪问责、监督检查、巡视整改与巡察工作情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河清海晏的政治生态和学术生态,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提醒重点环节及容易疏忽的方面,做好学习传达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邢连清详细介绍了二级单位党建重点任务、学院组织党建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

   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回顾总结了“围绕中心抓党建”工作,细化了本年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讨论了新一轮党建工作计划,部署了学院党代会相关工作,并就加强“学习强国”学习进行了交流。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