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外国语学院退休党支部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作者:何晓凤   发布时间:2019-10-17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退休党支部十余人赴龙华烈士陵园参观祭扫。

大家首先在纪念碑广场进行了庄严肃穆的祭扫仪式,在“丹心碧血为人民”纪念碑前向英烈们敬献花篮,集体向英烈致敬,三鞠躬,深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

 

 

接着参观“英雄壮歌—上海英烈纪念展”。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观看馆内的视频电影,被深深地感动和震撼,感叹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也倍加珍惜在中国共产党英明领导下的幸福生活。

 

 

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仍然需要紧跟时代步伐,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