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开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20  

论文题目:“Nominalization as a type of grammatical metaphor in English and Chinese”(英汉语名物化语法隐喻研究)

答辩人:博士研究生 李文

指导教师:杨炳钧 教授

开题专家组成员:

职务

姓名

职称

工作单位

组长

王振华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成员

雷秀云

副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成员

刘明

副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论文简介:

本研究以语法隐喻理论为基础,通过基于语料库的方法,研究英汉语名物化语法隐喻的限制条件、提出相应的理论模型并应用于英汉语医学学术论文。其研究价值在于提出更具适用性的名物化语法隐喻理论模型,并在该模型下阐释英汉医学学术论文相关差异,以期为相关领域提供学术写作方面的借鉴。

 

敬请各位老师同学光临指导。

 

答辩时间:2019年9月26日(周四)13:30

 

答辩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上院511教室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