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开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20  

论文题目:“A Conversational Analysis of Linguistic Bias in Radio Helpline Language(广播心理咨询热线中语言偏见的会话分析)

答辩人:博士研究生  尤腾华

指导教师:杨炳钧教授

开题专家组成员:

职务

姓名

职称

工作单位

组长

王振华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成员

雷秀云

副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成员

刘明

副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论文简介:本研究以语言偏见为理论基础,以会话分析为分析方法和理论框架,将以实证研究的方法首先探讨广播心理咨询热线中主持人与求助者言谈应对中的语言偏见。其次,本研究还将探讨语言与权力等社会学概念的联系。该研究对机构性谈话的会话分析研究具有启示作用。

 

敬请各位老师同学光临指导。

 

答辩时间:2019年9月26日(周四) 13:30

 

答辩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上院511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